Saturday 19 May 2018

香港,京阪神2017 Day 20B - NOV 06, 2017

因為一套"城寨英雄" 電視劇, 令我對九龍城寨這處地方產生一點興趣.  我從來無去過這地方, 只知道以前一是個三不管地帶, 城內龍蛇混雜. 普通人盡量不會去, 令我覺得這地方變得更神秘. 所以今次回港, 要去寨城公園看看.



咁大棵樹, 我想是榕樹吧!  榕樹下應該有故事聽





在公園內遇見義工導賞員敏叔, 他天天都在公園, 帶箸報紙, 書本及相片為旅客講解歷史. 




我不是太喜歡看武打片, 但"城寨英雄"是一部我喜歡看的武打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