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8

兔仔

        **圖左**                                                           ****
日因為公園附近要建築一個全新的社區中心, 所以屋苑及附近的街道多了很多兔仔.  只要凡有草地, 都不難找到牠們.

對於這班小鬼. 真的又愛又恨!  確實牠們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兔BB, 細隻又肥嘟嘟!  但除在我的草地上外, 還掉我的農作物, 有些兔仔還夠膽跳上一個花盆做駁腳, 去攀爬另一個較高的花盆找東西食.  牠非常識食, 只某一種花蕾, 又香葉但不青葱及Rosemary.  更在鄰居的後花園挖洞, 準備和我長住.  為了的農作物, 當我見到在我的草地上, 我只可以驅趕們.  可惜這班小鬼已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牠們不怕人, 會熱情地走上來, 看看你手上有冇食物給牠們, 這全因有很多街坊餵牠們; 所以.這班小鬼在我區內已吃到肥肥白白.

圖左是另一區的野兔, 又怕人又瘦削, 個樣準備走佬咁!  右野兔當然來自我的社區, 行到咁近都非常斯文淡定, 全無走佬嘅行動, 仲要肥到成個波咁!  如果手上有紅蘿蔔, 牠們會任你摸. 死未?

1 comment:

  1. 真係又愛又恨,最怕佢地生多多小兔,兔滿之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