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15

英,法,西班牙之旅Day 8B

在去巴黎鐵塔途中, 沿途經過酒店又發現有軍隊封路,相信亦是有另一大人物駕到。步行不到一小時已到達巴黎鐵塔,一路行一路傾計一路睇風景再一路影相,已忘記路程的遙遠。

到達巴黎鐵塔後,立即排隊上去最高果層,怎知電梯故障關係,我們只能去到第二層。由於當時已是黃昏,我哋一於決定留在鐵塔上看日落,再等到天黑,睇埋亮了燈 閃亮的鐵塔。在鐵塔上等待入黑時,有中國女孩給人打荷包了,當他發現時,已經太遲了。他不斷大叫我的錢呀,但賊人老早已離開了。不過他兩手也抽住很多名牌 貨物,相信老早賊人已鎖定他是目標了。入夜後再加上亮了燈的鐵塔,配合埋整個巴黎城市,又另有一種浪漫。

景色看過後,便去了吃晚飯。在去巴黎鐵塔時,途中經過一間中國餐館,乾脆便入去吃晚餐。我猜這餐館應該頗有名的,老板又是溫州人,店內放了他和Beyonce的合照,他跟我們說每次
Beyonce 來 巴黎都會幫襯他。

                                      ** 細得可憐的咕咾肉, 還有巴黎的士拉差辣椒醬 **
太耐沒有中國菜吃,所以胃口特別好,餸菜味道亦可以,但當然不能和温哥華比較。唯一有投訴就是份量,巴黎中國菜的份量就如我們去吃打冷消 夜一樣,咕咾肉的大小尤如我隻尾指的三分一,可想言之整件咕咾肉,除炸漿外,內有多少肉吃。但沒有辦法,因我們已餓了中國菜太耐了。
                                     ** 香橙豬扒, 豆腐煲, 還有下面的香芋煲及空心菜 **   

1 comment:

  1. TaTa Source:
    ~估唔到去巴黎找到中餐食, 但我相信溫哥華啲中餐, 會好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