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15

英,法,西班牙之旅Day 7

早上執好行李後,在住的地方隨便再逛逛.  在西班牙要吃的東西都七 七八八, 唯獨是沒有吃過Churrios{西班牙油炸鬼}.  通常吃Churrios是用朱古力醬來沾來吃, 但我們找到一間商鋪是有四種味道.  有原味, 朱古力, 混入Custard cream and Carmel cream, 一於買哂去慢慢試.  吃完咁多隻味道, 始終原味是最好吃的.


下午便從西班牙機場搭機去巴黎。Easy Jet 機的座位是無得調交前後,而放好的手提行李,亦可隨便給乘客移動。我的行李已放好,但好面的乘客為了方便自己,竟把我的行李擠放到角落,能讓他可以把自己的行李放下。我見這狀況,倒不如把我的包包放下腳下吧。因Easy Jet 的絛例不像國泰, 可容許客人把手提行李放在腳下的位置, 都不知道是好事定壞事.

下機後, 已看到成個鐵塔模型放在機場. 巴黎機場好大,好靚, 又有好多舖頭行。可惜我沒有時間, 因我要聯絡租屋紿我們住的屋主. 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有人聽。心想晚上無地方瞓, 就要過去同洒友逼在同一屋簷下啦. 我又想會否在網上给人被騙呢? 由於我是遲一批人決定跟他們去旅行, 所以我要自行租屋, 我都是第一次通過有信譽的網站租屋咋. 一路都聯絡唔到我的屋主, 唯有先同酒友找他們租住的地方。他們住的地方, 設計上好有特色。屋主亦安排得非常妥當。屋主自製說明書教客人用各種電器,有地圖提供,亦有電腦及影印機設備。
再聯絡我的屋主,仍然找不到。唯有先放下行李在洒友家, 因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一行六人直接去租住的地方找。見門口有女孩站在, 似在等人, 但細問之下,他說我們不是他要等的人, 擾攘攘了差不多二十分鐘, 我見女孩還在門口,决定再問他多一次.但她堅持說不是等我們,他是正在等tourist.於是我們六人便說我們咪就係tourist囉。点知佢話他是等兩人不是六人,加上我問他是否屋主,他說不是,又說他不懂屋主的法文名,他是說英語是,從波蘭來。屋主叫他來接我們,又沒有告訴我的名字给這女孩。屋主不來原來出了埠,他應該給我一個電郵通知我,總之混亂一片。經過這次之後,我的結論是一大班人一起租屋住就無問題,若只有兩人的話,還是住酒店安心和安全些。

花了很長時間去找住宿之後,晚上求其在香樹丽舍大道吃麥當勞,和加國好唔同,有保安員註守,又有分快線及普通線。快線是透過售賣機選食物及比錢,取票後根據票上的号碼就可以歌食物。價錢還是加國平,味道都是差少少,而且第二朝早上還發現他們是沒有豬柳漢堡的,只有牛肉漢堡,早上吃牛肉漢堡,好像 heavy咗D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