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24

仍然記得嗰一次

今早 Honey 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又一個歌手走了! 唉! 今年實在有很多人無聲無息地離開.
還記得我做義工電台的日子, 我一個人膽粗粗打電話給唱片公司, 約不同歌手做訪問. 通常和歌手做訪問會在唱片公司内進行又或者去歌手宣傳活動場地訪問, 但這次是去金鐘五星酒店内餐廳.
起初自己有D驚, 讀緊書嘅我未去過五星酒店,在酒店内做訪問會怎樣呢? 記得那天你有助手陪伴你一起, 第一次見面已覺得你很漂亮, 你助手問我喝什麼? 我巳忘記當天叫了什麼飲品, 但我最記得你說只是飲野,不叫些東西吃? 我還記得當日你吃三明治薯條. 整個訪問做得非常順暢.
你雖淡出了香港音樂壇, 你的笑容你的歌聲仍然在我的記憶中 - "Goodbye My Love" & "敢恨敢愛"也是陪伴我成長
RI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