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23

我的旅遊日記 - 2022.12.06 (香港)

每次去香港,我喜歡到處吃和嘗試不同的食肆. 見青衣城地庫是一家沒有天花板 (中空) 的茶樓, 環境不錯, 便相約朋友一起茶聚.
在加拿大已經聽過香港有一些是茶樓是自助式 侍應會給予顧客茶葉, 顧客桌子側邊會放煲水壺, 讓客人自斟自飲. 原來這茶樓就是自助形式的.第一次試 感覺很新奇.
聽好多新移民移民後, 經常思念香港的譚仔三哥, 我一直不理解為什麼一碗米線可以讓人這麽著迷, 但是當我試過後, 我都心思思想去多次 .
當天去剛剛是米線特價, 只要叫一碗過橋米線, 第二碗過橋米線便半價, 樣樣都想試. 叫咗土匪雞翼, 重慶口水汁皮蛋, 鳳梨乳酸梳打, 檸檬梳打. 因為第一次食, 沒想過一碗過橋米線是非常大碗, 及有17 種配料, 大碗程度直逼加拿大的份量. 最後我不得不把剩下的食物帶走.
我終於明白點解譚仔三哥如此受歡迎, 除了湯底及辣度有很多選擇外, 因為他定期會推出優惠和新口味, 例如麻辣鴨血米線, 愈撈愈近情侶套餐及煳辣肉骨湯黑椒豬扒米線等等, 令大家經常有新鮮感. 我現在都掛著這味道, 想食番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