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7

2017 VANCOUVER DINE OUT 第二激




Jan 24, 2017  Vancouver Dine Out 第二激, 終於去試新餐廳啦!  餐廳位於市中心Century Plaza Hotel內, 可能是新裝修, 相比之下, 餐廳的光鮮令洒店的外觀顯得有点殘舊.
今晚這餐廳做的Dine Out Menu,售價是CAD$30.
 餐前的芝士香草麵包非常好吃, 檻欖油及意大利陳醋都好好, 簡直是絕配.
GRILLED CALAMARI STEAK + ARUGULA SALAD 
 平常在西餐廳吃的都是炸魷魚, 第一次在在西餐廳吃魷魚扒,其實是魷魚餅, 用來配沙律菜吃, 
我只可以說有創意亦不難吃.

MEDITERRANEAN OCTOPUS + HEIRLOOM TOMATOES + FINGERLING POTATOES
這個八爪魚好吃,又好鬆軟.
TWICE BAKED ASIAGO CHEESE SOUFFLE + HAZELNUT SALAD
這頭盤起初令我有点擔心, 我不喜歡臭芝士, 若太強太濃味道的芝士, 我是吃不下的. 怎知焗出來的芝士非常好吃, 而我亦是第一次吃咸味的梳乎里.
ARCTIC CHAR + CHICKPEA + CHORIZO
我吃魚最怕食魚皮, 炸魚皮叧計, 這魚扒的魚皮脆卜卜,好味.
LAMB LOIN + PARMESAN RISOTTO + WILD MUSHROOMS + ROSEMARY JUS
這主菜好吃並不是羊扒,而是底部的磨菇意大利飯
GNOCCHI + WILD BC MUSHROOMS + PORCINI TRUFFLE CREAM SAUCE
薯仔糰子配磨菇松露汁, 香味濃郁, 但太Heavy, 有D漏,所以好快飽.

由於這餐廳的服務實在太慢, 我們尤如在吃法國菜.  等了太耐, 甜品一 到已忘了拍照, 甜品餐單如下:
PANFORTE SIENA + ALMONDS + HAZELNUTS + CANDIED FRUITS (材料配搭本來唔錯但弄出來的賣相, 竟是一片聖誕旦糕,我吃了幾口, 便放棄了.)

LEMON TART + ITALIAN MERINGUE (這個中規中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