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Tony Wong 的甜点

知道Tony Wong 這位甜品達人,應款是從他以前是曲奇四重奏的合伙人,後來再從報章上得知他建立了自己品牌,及有了地舖分散在唔同地區。他的玫瑰花蛋糕我沒有吃過,法式甜点亦未試過。某天在網上看到他有新產品推出~蛋卷及金菠蘿酥。他希望這些產品能做到像香港手信一樣,推廣至世界各地。
 
我知道後已記錄了在我的HK Eating List 內,因金菠蘿酥外型超可愛,成個迷你太空館咁,加上蛋卷口味有我最愛的Earl Grey 和綠茶,所以有機會都想試吓。後來看了一些blog友,都有買這些新產品試試,評價亦算OK。剛巧Honey 工幹回加,就叫他買回來比我試吓。

 
先談蛋卷,和一般蛋卷不同是加入了一些果醬在內,吃起來就像一層蛋卷夾着一層果醬再夾着另一層蛋卷,味道除牛油鷄旦味外,還有椰子,芒果,紅桑子等味道。我對綠茶和Earl Grey 要求很高,我喜歡茶名重的甜品,不要只是死甜。Tony Wong 的Earl Grey蛋卷還可以,绿茶味還是日本人做得好些。我最喜歡濃濃的朱古力味。
至於金菠蘿酥,除外型吸引外,真是有点失望。雖標榜用了海藻糖,但味道吃起來比較酸,還有菠蘿餡料非常少,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鳳梨酥。

4 comments:

  1. TaTa Source:
    ~逢係蛋卷, 我都喜歡食.
    ~我覺Tony Wong 做甜品, 好有idea.
    ~你honey 好叻, 依啲咁容易碎嘅食品, 帶黎返加拿大都無碎到, 仲好完整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ky, 哈哈哈,係個包裝的堅固,全是鐵盒裝

      Delete
  2. 佢嘅pastries真係好得,返香港有機會都值得試下!! 我覺得佢嘅拿破崙正過Fine Foods添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海豚兒,多謝你的推介,有機會回港會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