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15

有些人很討厭


話說我離開了死鬼佬的舊公司後,經歷了一輪坐過山車的經驗,我的道路便開始走向光明。我沒有和舊公司的人聯絡。一,我的所謂上司亦是親戚,只是留好東西給自己做,難的便找下屬做替死鬼,加上他只會看到別人的錯處,自己永遠是最完美的。我不是一頭猪,我無必要都不想和他仍然有聯絡(但無計,始終是親戚),而我有好多事情都不想讓他知道,因他一向都唔口密。二,和我感情好的同事,亦紛紛離開了公司,一於走得快好世界。正當我過着安安穩穩的日子時,死鬼佬公司的客人目睹我上班地点及公司名稱(因他工作的地点很近我公司),竟然告訴了我的親戚上司。當然我工作的地点是光明正大,但我同你唔friend就好多野不想讓你知道。況且我們之前有見過面及對話,為什麼你不直接confirm 我的公司名稱及地址,相反你在第二日向我身邊的人套我料。你已知道我在那裡工作,為什麽你仍要確認,這又与你何幹。現在我有我的新天地,你亦沒有人再幫你去頂一些難做的工作,若我仍留在舊公司,你咪又要我做你替死鬼。至於那位多口的客人,你記然知道我公司在你公司附近,我又唔係唔識你,為什麽你不幹趣走過來和我打個招呼,相反你在背後八卦我,攞是非當人情。你這算是什麽男人?

一輪咀鬧完人,舒服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