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14

Coffee Bun

我想應該大約在一年前,行Robson 街時發現有間馬來西亞茶室正在裝修,心想他們是吃什麼東西呢?一個月前,又是和幾個朋友吃完晚飯,途經這店,其中一人說這店的coffee bun經常是新鮮出爐,他試過唔錯。朋友中就只有他一人吃過,其他的通通未試過,佢又講到咁好味,大家都流哂口水,一於走入去試試吧。

一入到去,已經有幾枱東南亞人幫襯,我想都應該很正宗吧!我們叫了幾杯Karrate milk tea(我想是馬來西亞奶茶,茶內有些香料像丁香或玉桂)和一個咖吔味道 coffee bun 一齊share.
坐下來才發現此店佈滿全球很多地方如日本,泰國,澳州,韓國及美國等地。還說coffee bun 像馬來西亞人的donuts,好多人都會吃.

Coffee bun 的味道有好香的咖啡味,因在bun上灑了些咖啡粉。掛住同朋友傾計太開心的關係,所以吃著的是歡樂回憶,不是味道回憶, 只記得這包唔差同有好香的咖啡味。不過,未吃過不防一試。

事後問了馬來西亞朋友關於coffee bun 的事,他說coffee bun 的外觀跟當地的有些分別,還說coffee bun 的受歡迎程度已不像以前,我想也因為這原因,要開拓海外市場。我還未去過馬來西亞旅遊,很想吃他們大排檔食物,管他的coffee bun正宗不正宗, 有得在加國吃已經很滿足,暫時幫我止住我的為食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