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15

英,法,西班牙之旅Day 2

今日一早吃過早餐後,去了Liverpool 的市中心,唐人街及Chester。今天我們沒有車,只是坐Merseyrail Rail, 只是五磅就係全日票。


Liverpool 市中心有很多咖啡店,主要是意大利咖啡店,Starbucks 店舖不多。還有在商店大道上,竟然放了二張乒乓波抬。
** 這店的玻璃窗是凹凸玫瑰花圖案 **
 至於 Chester 這小鎮好特別,很多建築物由木條建成。雖然有很多商店在小鎮內,他們亦保留原有的建築物。
 

午餐亦在Chester市中心吃,我們行街時,看見厨窗放了燒得好靚的火雞,豬肉及牛肉,而店舖名稱叫The York Roast Co, 用了大個豬頭做照牌,心想吃燒猪肉包應該無問題。我們叫了一豬一牛,燒牛肉包比較乾身,而豬肉包就一般,因我不習慣用蘋果醬配豬肉包,但同行的朋友就覺得幾好。
之後又行了Mark & Spencer, 超開心行這店。以前温哥大華都有M & S, 十多年前已结束了。每次回港,我都帶些Ginger Snap 回加國,今次當然也不例外。除了薑餅外,還有很多特別味道的薯片,有燒牛肉,蜜糖火腿,薄荷羊肉。曲奇餅亦有很多選擇,當把人還告訴我開心果杏仁曲奇是最好吃的。
 ** 紀念皇室小公主誕生的曲奇餅特別版 **
回程去了Albert Dock, 那裡以前是碼頭,現在已全部變了商店及餐聽.
 ** Liverpool 二隻鳥的地標 **

那裡還有一間The Beatles Shop, 讓人購買紀念品,由郵票,熊公仔,水杯,T shirt同唱片都有, 價錢當然唔平。Beatles shop 下面還有一間cafe, 都是披頭四的主題咖啡室。
 

 逛了一整天街後,晚上回農場屋吃晚餐,準備執野,因明天我們就去西班牙啦。回家途中,在車上見到隻狐狸正在過馬路,他還走入我們住的農場,他顔色啡帶红色,瘦但很可爱,可惜攞唔切相機出來影相。屋主說在英國經常見到狐狸,但就看不到我們加拿大浣熊的出現。

2 comments:

  1. M&S, 係咪以前好似喺oakridge ctr 到有架?

    豬肉包配蘋果醬,我又幾想試喎!可能因為我本身都鍾意食D咸溝甜嘅食物,好似mcgriddle咁啦!;)

    ReplyDelete
  2. 咸x甜的食物唔啱我呀,所以我不會叫McGriddle的。我想若接受到咸×甜的食物,味道應該唔錯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