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法式 Crepes 早餐

這幾天不斷上網搜尋,希望找到一間店舖有"我想吃"的法式crepe 吃。其實温哥華有很多地方有crepes吃, 但要找到我想吃的那一種,真是非常難找。我想吃的crepe是咸,有芝士,火腿及太陽蛋,整個crepe是不會像甜的crepe把所有材料包實,是圓型的一塊crepe, 上下左右摺晒圓位,變成一個正方型,然後像open sandwich咁,在中間放餡料.


怎知我搜尋的店鋪,全都是把所有餡料對接成雪糕筒的形狀。我自覺自己的要求有些過份,但無我想要的這種crepe,都要找間店舖吃個Sat Brunch, 無意中在網上尋搜,發現有間咖啡室在東區,外型好神秘及吸引,一於去試試啦。

 這舖给人有家的感覺,是由一間大屋改裝了.樓下是咖啡室,樓上仍然是住人的。雖然天氣還未回暖,但沒有下雨,很多人選擇了室外坐位和朋友聊天。到達時剛好未到中午,店內已嘛客人,更加有客人是從美國開車上來光顧。



店內食物選擇不多,主要是唔同味道的牛再包,Quiche, Flatbread及 Crepe.叫了朱古力牛角包,Smoked Turkey and Fig Crepe 及Salmon Quiche,每樣東西未至於好好吃,但也不過不失,有驚喜的是三文魚 quiche及我杯咖啡。

由於很多食物都是即叫即做,所以要有些少耐性等候。在等待食物期間,也可逛逛店內售賣的食品,調味料,Earnest ice cream及護膚品,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家。

2 comments:

  1. TaTa Source:
    ~依一間法式crepe 店, 我很喜歡, 可以話比我知, 係邊樹嗎?? 唔該晒.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ky, it's at E.28 Ave & St. Gorge, here is their website http://www.marchestgeorge.co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