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15

大豐收

Honey剛工幹回來,為我帶來不少禮物和手信。有些是好友及親戚托他带回來,有些是Honey在淘宝網淘回來的,更加有些是在我的Shopping List 內。我要買的東西永遠都離不開三個字,就是吃,吃,吃啦。仲有l最新的香港八掛雜誌及唱片。
在不同的網誌上,有好多人說玫瑰花旦糕甜品達人Tony Wong 又有新產品推出,是不同味道的旦卷和金菠蘿酥。唔理好吃与否,有人肯買回來比我食就得啦。還買了帝苑酒店內Fine Food的原味及芝麻味蝴蝶酥,網上有些評價說是全港最好吃的,我想不是謝寧的最好吃嗎。各人有不同口味,待我吃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 )

1 comment:

  1. TaTa Source:
    ~嘩!! 很開心呀! 好多手信!! 最開心有人肯幫你托黎加拿大
    ~其實, 你對香港消息好靈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