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What a bad day on the last SUN


剛過去的星期日,絕對是我的Bad Day。飲茶時先在停車場給人搶位,到飲完茶去shopping mall行街,泊Handicapped 位時又比阿伯鬧,因我泊好Handicapped 位後才掛上這牌。但阿伯鬧我要經常掛住個Handicapped牌係車上, 仲反罵我好彩,到現在都無人抄我牌。我非常勞氣,心想你都傻更更,若我家有四部車,一個牌点夠用。加上我去申請這牌時,那機構只強調這牌只可給申請的長者用,沒有說明要經常掛在車上。據我所知,我是要那位有Handicapped牌的老人家坐在車上,我才可以用這牌。若那位擁牌的老人家不是坐在我車上,我是不可以用這牌。換句話說,Handicapped 是跟人用,不是跟車用。況且我位老人家是沒有駕車,任何人和他出街,他就可掛這牌方便佢自己上落。我沒有反駁那位自以為事的老人家,我只覺得他非常多事。我又唔係搶了他的位,他實在非常無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