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15

绿茶蛋糕


我是一個茶精,對绿茶更加情有獨鐘,凡是绿茶做的產品,我都有興趣試。但個人又很挑剔,綠茶產品不可死甜,要有茶味及有回甘味道就更好。某日逛華人超市,見冰櫃有這款綠茶產品做特價,立即買下來試試。起初我以為是雪糕,怎知吃下才知是蛋糕,好彩一盒有兩個。到吃第看二個時,從冰箱拿出來,放在室温解冰二小時,就品嚐這蛋糕的真正味道。

上一次吃因為冰了整個蛋糕,所以吃時沒有太甜味道,亦吃不到忌廉的軟滑。今次解冰再吃,完全是兩回事。綠茶味雖然不重,但配合忌廉和內有的紅豆,味道剛好。底部的海綿蛋糕亦沒有因放在冰箱內而變得乾身,愛綠茶的朋友們,不訪買個來試試。這蛋糕還有另一味道,是南瓜味,我沒有吃過,因我還是愛綠茶多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