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October 2015

Ask for Luigi

寫完旅程,又係時候講吓食啦。今次介紹這餐廳,一直都想試,只是未夾啱時間去, 因為它在今年贏了温哥華雜誌的最佳休閒餐廳獎項和它不設訂位服務的。


某一天早上,想找地方來個Brunch, Medina去過幾次,好但唔想再去。Jethro's Fine Grub只是抵吃的大大份早餐,而Yolks 及The Red Wagon Cafe的餐牌上又沒有什麼好吃,最後在網上搜尋,彈了Ask for Luigi這名字,令我突然間醒起,這正是我一直想去的餐廳呀。
 那天雖是星期六,十一點到,好彩排了二十分鐘便有座位了. 這次Brunch 叫了以下的食物:
 
                                                     ** Macchiato, so... good  **
                                                                       ** Cabonara, **
                       ** Pork belly with butter beans kale and fried egg, heart-shaped belly, I love it **
                                                          ** Chocolate Budino, just so so **
吃完Brunch, 因感覺太良好,所以要找機會,試下它的晚餐。那天是星期四,它五點半開門,我們抵達時只不過是六點三,詢問之下要等兩個小時四十五分鐘。等位對於我來說從來不是問題,最緊要食物好食,排隊都排得值。我給了店員名稱及電話,他把我的資料輸入電腦,接近有位時,會text message 給我。這服務幾年前我在北京旅遊時已體會過,想不到加拿大都用這方法,這方法非常好,不用客人在在餐房內呆等數小時,客人可到附近的Gas Town或 Downtown逛逛,到差不多時間,才返回餐廳。那天晚上,我們等了差不多三小時才能入座。在等位期間,我發現原來有美國遊客,專程坐的士來朝聖。細問他之下,原來他從很多朋友口中,得知這餐廳。那天晚上,我們叫了以下的食物。
                                                        ** House made bread  **
                                 ** Chicken liver on toast, taste like Foie Gras **
                                                      ** Luigi's meat ball  **
                                                  ** Deep fried pork & green pepper **
                                         ** Smoked mozzarella ravioli with tomato sauce **

                                                     ** Salmon risotto **


Ask for Luigi的位置很偏僻,女生若在晚間光顧, 要特別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