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新一年

新的一年終於來臨,過去兩年的日子不是過得太順利。雖未至於困難重重,但久不久降臨的挑戰足以令我身心疲倦,無論在工作或家庭上,真是令我人都癲。公司雖有二星期聖誕假,但好吃的食物只能填包肚子,未能用心品味。
一位社工朋友說,人生總要有一些艱苦經歷才會成長。但我只想過一些平淡生活,返工賺錢,去旅行,看電視,逛街,食tea和煮吓野食。
每年的除夕夜沒有什麼特備節目來慶祝,今年去了朋友家聚會,吃吃東西,飲吓酒,傾傾計,再吃過甜品,拍拍照便夠鐘倒數。但最估不到是朋友家的鄰居竟然放煙花,斷斷續續都放了十分锺,雖不是很大型,但起碼讓大家高興吓。
新的一年除希望自己,家人及朋友身體健康外,我希望上天不要再給我那麽多挑戰吧,只希望這些不如意的日子快些離我而去,要有好的2015年。

1 comment:

  1. 今年會更好的,有過經歷會令我們更懂欣賞看似平凡的幸福事!

    All the best for 201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