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2015年1月17日

這天晚上,我本應是坐上零晨機直飛香港,開始我期待已久的悠長假期。可惜有人因為不小心,令我這個旅程泡湯了。因為這個人的不小心,令我家中所有人都改變了平時的生活習慣,大家在生活的小節上都加添了些少恐懼及壓力,更令我和家人都要輪班在家中做守護神。
有陣時想,有幾周詳的計劃又如何,就因為這人的失誤,刹那間很多事情及工作要全部取消。無得去旅行當然是捨不得,但若照去放假,我又擔心自己要背負個一世都負不起的責任。
事情沒有這麼容易解決,起初大家都是亂碰亂撞,現在總算大家已步入適應階段。起初真是每天都是問題天天都多。唉,我這個小女子,全是靠親朋戚友的幫助及安撫才能挨過難關。感謝上主對家人的照顧,希望我們能盡快回復正常的生活吧,實在有很多事情還是放不下。人越大,煩惱及責任就變得越來越多。

1 comment:

  1. TaTa Source:
    ~連旅行都要停止. 你屋企突如其來嘅人. 係咪老人家. 如果你及你屋企人係可以照顧到, 就照顧啦! 幫到人都係一種福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