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9

2019.05.26 香港, 日本 & 深圳遊 DAY 6

今日要出東京市, 上午要去靖國神社, 下午又要去上野; 加上靖國神社周邊不是有太多食肆, 所以在出發前食飽D.  

去了平靚正的松屋, 吃牛肉飯.  我叫了牛肉漢堡, Honey 叫了烤牛肉套餐.

飽後, 出發去靖國神社, 去這地方, 完全和政治無關, 只是以旅客身份, 到此一遊!

地方好大, 路很寬闊, 環境莊嚴.  入面無論鳥居銅像, 都比正常見的大.  我們去了遊就館 (軍事博物館), Honey 是軍事迷, 我們花了很多時事在裡面, 但我一講任何軍事歷史, 就眼瞓.

靖國神社正殿.  





















離開靖國神社後, 便去上野.  求其找間咖啡店吃個下午茶兼歇一會.


叫了緣荼咖啡, 原來溝埋的味道都得. 還有雞肉三文治及蛋糕, 唔錯.


















這天都全是Honey要去的地方, 他想看玩具, 不過找不到他想要的玩具

























我卻找到有趣的玩具 - 迷你遊戲機.  我以為只當裝飾, 原來真係可以打機的.
















晚上去了關內站 (JR 橫濱後兩個站) 因我要行激安店.   途中見有人排隊, 唔理咁多, 一於跟著排. 況且激安24 小時營業, 飽才去購物. 

我先排隊, Honey 去了解吓有什麼食?  他說大部份食客多是男性, 拉麵份量非常大.  由於我們入座時巳經是8點幾, 拉麵不是有太多選擇我們只叫兩碗相同拉麵. 見隔離食客正在吃撈麵, 有生雞旦, 义燒及蔬菜, 再加大量芝士粉, 看似非常好味! 可惜我們不懂看日文言語上溝通困難, 無緣吃這撈麵.















我們拉麵, 味道都好! 拉麵煑好後, 拉麵師傳會問我們加唔量蒜蓉. 蒜蓉怪, 拉麵很合的口味,  蔬菜及粗拉麵, 湯底又鮮甜.   

起初以為我們的是細份量, 不像隔離枱上蔬菜有如細山一般高拉麵.  回加國後上網查看, 原來拉麵在東京很高人氣, 有不少分店, 拉麵出名除大外, 顧客可免費加入大量蔬菜、大蒜、豬背脂.  而我們光顧關內站二郎拉麵, 更獲得Tabelog拉麵百名店的殊榮!不忹我排了40分鐘去吃這麵.
拉麵二郎hibarigaoka站前店

** 看! 幾乎要滿溢出碗外的材料 **










2 comments:

  1. 好奇下,咁妳honey係咪高達米呀?

    我都鍾意蒜味,但不能多吃,一食得多就會獲利回“吐”,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ney不是高達迷, 他是Dragon 12" WWII Figure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