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西雅圖一日遊(上)

已經有一段時間冇揸車去美國了,因加元弱,用美金好像不化算,所以今次南下無打算購物,,目的是去一間新星巴克朝聖同埋買日本酒。


世事往往是這樣,無目的去買東西,就好容易執到平野。估唔到在第一站,已經破財了,嘻嘻! 一直想買多對Uggs Boot,上年去了多次美國時,找不到心水亦無我碼数,沒想到四月尾竟然比我找到,足足讓我節省了超過一百元加幣。我想是因為很早到達這店,加上這專門店應該是開業不久,我才能買到心頭好。正當我比錢時,這店已擠滿了五六個入來掃貨的人,若我是比他們遲進入此店,我估我也未必找到有我碼數的鞋。



買完鞋準備去A&F逛逛,心想Outlet貨是和正店貨總有些出入,但今次去竟見到很多正店貨品,雖已是過期上季產品,但五元有一件中袖全棉加少少款的T Shirt,唔買有些對唔住自己囉!
買完野,開車繼續觀光。我們跟著GPS找,終於找到了新的Starbucks.它不是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內,它比平時我們去慣的Starbucks 大,它還有兩部超大型的炒咖啡機放在店內,還有調咖啡師站在coffee bar一對一去服務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