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15

再說蝴蝶酥

上次因為Honey工幹回加國,叫他帶了盒帝苑酒店的蝴蝶酥給我。從一些Blog 友口中,說帝苑是全港最好吃的蝴蝶酥。不過我班老友及酒友都說謝寧的才是最好吃。老友剛巧回港,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帶盒回來给我試,我當然老實不客氣啦。
 
我專登留番少少帝苑的蝴蝶酥來和謝寧的作個比拼,但其實亦很難下決定。因為謝寧的蝴蝶酥是超級新鮮,而帝苑的就差不多到賞味限期,所以這樣作個比較亦不太公平。
不過謝寧的蝴蝶酥除好吃外,款式及味道是比帝苑多。帝苑的就只有兩款~原味及黑芝麻,相反謝的味道有四款以上,加上他還有杏仁脆條和玉桂脆條,以差不多的價錢來算,我下次都會選擇謝寧。順帶一提,他不但蝴蝶酥好吃,還喜歡他的脆條,真正的香夾脆。

3 comments:

  1. tata source:
    ~我只食過謝寧那些蝴蝶餅, 但我覺現在蝴蝶餅, 好似香港嘅手信, 由外國返香港啲人, 一定買返盒!!

    ReplyDelete
  2. 上次試過帝苑,覺得幾好味,等我下次都試埋曲奇四重奏嘅蝴蝶酥先! ;)

    ReplyDelete
  3. 海豚兒,謝寧真的試得過,還有Jenny bakery 的cookie都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