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15

和式早餐

在温哥華,有很多壽司店及日式西餐店,但要找一處地方提供日本傳統早餐並不多。在網上看見Blog 友提供資料,又走去試吓。
這是一所日本咖啡店,有甜品,輕食, 旦包飯和供應全日早餐。所謂日式傳統早餐,包括有味噌湯,燒三文魚柳,旦奄列,凍豆腐或納豆同一碗白飯。那天去不是太餓,只試了rice burger 和green tea latte.
 我對茶味的甜品要求很高,這杯不合我心水,我喜歡的绿茶是帶有回甘的味度。
 
至於rice burger, 水準不能及得上日本快餐店,雖rice burger的表面不夠乾食及香脆,但亦感受到廚師的用心。Rice burger 是跟沙律及味噌湯。我可以說他這個湯超好飲,不像味精湯渴完會口乾,是我暫時在温哥華喝過最好飲的味噌湯。我不是誇張的,真心覺得好飲,但講到食野,人人會要求不同的。

2 comments:

  1. 或者下次假期去一轉日本就可以食到美味和式早餐啦!

    又,朋友說Hikari Cafe的食物也不錯啊! :)

    ReplyDelete
  2. TaTa source:
    ~和式早餐, 反而未食過!! 但我覺和式早餐都幾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