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15

蝴蝶酥


香港實在有太多好吃的蝴蝶酥啦,坊間個個都說謝寧的是全港最好吃,亦有人說帝苑的才是全港最好。Honey 肯同我帶盒回來,我最後選了帝苑的蝴蝶酥,貪他有普通及芝麻二種味道。打開鐵盒品嚐過後,我覺得味道唔錯,而且不是太甜,加上芝麻就令蝴蝶酥更加香同脆。突然間想起謝寧的蝴蝶酥,究竟是她做的好吃D還是帝苑呢?老實說,要作比較的話,真的要把兩款放在一起,然後一齊品嚐才可下結論了。問了好幾位為食鬼,他們吃完帝苑的都齊聲說,還是謝寧的才是最好吃,她做的更加鬆及香。其實以前我也有吃過謝寧的蝴蝶酥,但太耐己忘記了味道,今次吃帝苑的我已覺得非常好吃啦,如果個個都說謝的好吃,那真是超级好吃吧!好,期待下一次的機會,再吃謝的蝴蝶酥。

1 comment:

  1. TaTa Source:
    ~蝴蝶酥, 我都是食過謝寧個啲.
    ~而家有埋帝苑的蝴蝶酥, 真係越出越多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