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15

一間好有香港特色的餐廳

我不知道叫這店舖做餐廳還是快餐店,因他經曾模式就像香港的大家樂及大快活。


他的餐牌全放在牆上,只須比錢攞票,餐做好後會叫票上的号碼,然後憑票取食物。唯一他不像香港的快餐店,就是整天會播放著jazz music和每隔一段長時間才會轉換餐牌上的食物。

我已幫襯了這店舖好多次,早午晚餐及宵夜我都試過,味道OK及價錢公道。
除食物外,我更愛他帶給我有香港快餐店的回憶及店內所播放的音樂。

鹽香雞飯
 咖喱雞飯
 海鮮燴飯







還吃過他的XO醬雞絲炒米粉及豬扒,味道一流

粥和腸粉就一般,始終不是粥麵事門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