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6

2016 Vancouver Dine Out - Night 3 @ Cafe Pacifica

 

我其實幾喜歡Vancouver Dine Out這個活動,因為通過這個活動,大家可認識一些新餐聽,更加因為這個活動,又可以用一個優惠價錢(Cad 20, 30 40)去品嚐三道菜單。我太喜歡吃東西。所以這活動,大大話話已去了十年。
 

今晚揀了Cafe Pacifica. 朋友說Pan Pacific 的餐單唔錯,叫我訂位。怎知原來他說是Five SailS 不是Cafe Pacifica. 不管啦,況且位已訂,就試試Cafe Pacifica吧,因我看中了餐單内的甜品拼盤。

APPETIZER

BBQ Duck Consommé - Shredded duck, Shitake mushroom, water chestnut, chives

燒鴨清湯,朋友說自己在家,也可拿個燒鴨殼去弄這湯。湯真的很清,沒有半点肥油,配上馬蹄絲,非常爽口,不過這湯帶点鴨羶味


Togorashi Albacore Tuna tataki - Thai curry yogurt, fennel salad, lemon oil, cherry tomato

 

吞拿魚旁的醬汁很有東南亞風味,我只可以說味道ok

ENTREE

Hoisin glazed braised short ribs - Sweet potato purree, Asian vegetable, star anise

主菜的炆牛肋骨,對白人來說應該會是幾好味,但對於我這個香港人,同我們吃慣的柱侯牛腩没有太大分別。
 

Malaysian Style Bouillabaisse - Salmon, Snapper, tiger prawns, coconut cream, shredded leeks

馬來西亞式的雜燴海鮮很新鮮,但個人喜歡西式湯底多一点
Roasted Pumpkin & salt spring Island Goat cheese ravioli - Sautéed kale &oyster mushroom acorn squash chips, lemon butter sauce, balsamic glaze

 

羊芝士意大利雲吞出奇地唔全錯。雲吞皮柔軟不硬,羊芝士不會羶到吃不下,配上意大利陳醋不會令人覺得很漏。

DESSERT

East meets West Dessert sampler - Matcha Tiramisu with red bean jelly, Mango and Lime Meringue tart, Cherry chocolate petit four’s

 

最後亦是令我最期待就是甜品拼盤。眼看旁邊客人的甜品賣相,已急不及待想快些吃這甜品。最愛是綠茶Tiramisu., 但不喜歡它用raspberry夾心,相反喜歡它旁邊的紅豆啫喱,夾埋一起吃很好。另外Mango & lime Meringue tart, 出奇地這tart有流心芒果醬,最無驚喜是朱古力撻,不過太好味的綠茶甜品已令我非常滿意,所以朱古力撻可放埋一邊了。

 

整體來說,若5分滿分,我會给3.5分。


請註:每個人口味不一樣,這只是我的評價,给大家作參考之用,不必太過認真,最緊要吃得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