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相約在畫展


我有一班朋友,是以前細個時做義工識落。後來畢業後,大部份人都回流返香港工作,於是大家又失去聯絡。幾年前從臉書找番這些朋友,但都沒有真正坐下來聚聚。幾日前收到其中一位朋友的訊息,說會在温哥華舉辦畫展,邀請我出席他們的開幕典禮。基於是晚上的關係,我沒有出席他們的opening, 我選擇了昨天下午去拜訪他們。

這個晝展名為“Rose”, A collective Show of Paintings and Pictures.是朋友帶來一些亞洲作品(包括有Mini夏至,杜汶澤及亦舒小說的插畫師),再和加拿藝術家Foster Eastman 一起合作擺放不同的作品。地址是1442 West Pender, Van , Tue to Sat (2~6pm), 由今天至十一月八日。

介紹一些特別的作品:

本地作品,全是用大白兔糖砌成

   這是一個加拿大藝術家最後一件作品, 完成了這件作品後, 他自殺死了
 這個作品是用了九十幾包茄汁和五十幾粒㩒釘引爆而成













Mini的 二幅作品




我很少去畫展,但看完之後,吸收了那份藝術氣息,感覺人生好像豐富了一㸃。加上和朋友聚聚舊,大家交換各自的近況,過了一個唔錯的星期六下午。



2 comments:

  1. TaTa Source:
    ~你識啲朋友好有藝術細胞, 我都係去旅行先去畫展!!
    ~不過, 依個畫展可以見下朋友, 傾下計, 係依啲情況去畫展都幾好一個嘅活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over long long time ag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