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24

2023 - 10 月名古屋之旅 Day 2a - 下呂温泉

今早再去泡温泉, 跟著便去吃早餐! 每次住温泉酒店, 最期待是遂樣遂樣上的膳食, 所以當知道早餐改為自助餐, 內心有點沉一沉.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相比這裡的早餐與昨晚的晚餐,真心要比幾個讚!
自助早餐不管是食品排列和食品種類, 對住客都非常貼心! 有西方客人向廚師提問關於食物成分, 見廚師都耐心地解釋.
從來沒有在日本吃過自助餐, 這次真是大開眼界! 食物種類和式, 西式都有, 最意想不到有十幾種小菜漬物選擇,樣樣都排列得非常整齊 用來搭配白飯. 還有義大利燉肉,烏冬麵,咖哩飯.這不止是早餐這麼簡單,而是一個完美的午餐.
離開這家酒店前, 我們再四處走走, 看看白天的景色和黑夜的差別.

4 comments:

  1. 我覺得日本自助餐食物質素真係唔錯架,只係較會有啲“回本位”嘅貴價食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