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23

我的旅遊日記 - 2022.12.04 (香港)

今早做完運動後,落商場買麵包吃。今天是 0+3 的最後一天, 明天只要黃碼轉變為藍碼, 我就可以在餐廳用餐啦!
之後到附近街市行吓,去了舊街市同新市場, 先去舊街市.
在加拿大, 大多數產品是平放的. 但舊街市因為空間有限, 很多產品都是吊高的, 見到吊高的其中一個產品是湯包, 是店主親自幫客人執的湯包. 這個湯包沒有特別包裝, 只是把所有湯料放在膠袋裡, 就像媽媽幫孩子做三明治一樣, 帶給我有家的感覺. 跟著去新街市 - 青衣市場. 新街市相比舊街市,室內環境較光鮮,地面較乾爽,食品陳列亦較整齊.
舊街市 vs 新街市,朋友說他較喜歡逛舊市多D。
傳統的舊街市,是懷舊的好去處。新街市有另一片新境象,有另一種驚喜。在新街市旁邊買了外賣,最愛在香港吃泰國野,又想食乳豬,一次過買哂佢,真正平,靚,正。見到有我最愛的檸檬茶加了氣泡, 馬上買來試試, 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