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y 2017

為食雜記 (1)

爸爸已離開了超過一年了! 日常生活亦起了不少變化. 是艱苦, 但...生活仍要繼續.  你說很痛苦咩又不是, 外面大把人比我更痛苦, 我只可說見步行步吧! 爸爸帶我來這世界, 我相信他是希望我幸福快樂.  他患病時我每天都跟他說: {你開心,我就開心啦!}.  所以現在我要活得開心, 希望天上爸爸放心.  感恩的是我性格極似我爸爸, 身邊有一班朋友, 陪我渡過這艱苦期, 陪我四圍去吃東西減壓及聽我訴說煩惱, 免得我傷心又傷身. 以下便是過往幾個月來的為食雜記:
02.10.2017 - Doolami Dessert

我有一班朋友, 因大家口味相同, 又愛試新餐廳, 組成了一個揾食飯團, 每星期都會見一次面. 揾食飯團其中一成員, 飯後必要留肚去吃甜品.  那天去了這間很久沒有來的店, 撞正中國情人節,每枱都送一碟糖不甩.
02.13.2017 - The Holy Crab

The Holy Crab - 市中心新開的餐廳, 吃完後電台陸續介紹及講食評. 我的食評是以新鮮海產及秘製醬汁為主, 醬汁好惹味,但很油.  試吓亦無防!

02.18.2017 - 澳門茶餐廳

在溫哥華很難找到澳門餐廳, 以前有過, 但又摺了.  這店新開不久, 想試他的炸馬介休球, 牛尾炆得唔夠耐, 炆得唔夠入味, 葡汁焗四蔬及非洲雞也不錯.  唯獨價錢偏高, 沒有套餐包飲品, 晚上八点便關門及沒有車位. 整體食物質素算唔錯.
03.05.2017 - GUU @ Aberdeen Center

這天和Auntie去聽仙杜拉演唱會, 開Show前去了這裏醫肚.  我一向喜歡去Downtown的Guu,  所以很少光顧列治文分店. 唔同分店有唔同餐牌, 我很喜歡相中的二人組合, 份量少少,可試多幾樣食品.
03.08.2017 - DOLPAN BBQ & ICY BAR 

來這店主要是聽了一位Foodie講, 吃了大溫最好吃的豬骨煲及特別食物Volcano Egg.  怎知...


各人真的有唔同口味, 這店部隊鍋不夠辣. 燒烤肉類肉質唔錯, 每枱勻有小鮮肉待應代勞幫你燒烤, 可惜他們技術麻麻, 經常把肉燒得很乾!  至於那個Volcano Egg是我最期待, 怎知沒有蛋香只有炭味, 朋友還說應該加入了咸蛋去整.

ICY BAR 利源冰店近期成了我的吹水站. 最愛他的榴櫣甜品及台式刨冰; 還有那支任擠唔嬲的鍊奶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