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方皓文 - 分手總约在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LvKOPWq1E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已被頭幾句歌詞吸引著。因為歌詞的頭幾句是“我已經不可以跟你做朋友,連人生都迷失”,這歌詞來得簡單直接,亦正是很多恋人分手後的心聲。很佩服那些恋人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的關係,若真的可以繼續做朋友,那為何當初要分手呢?我只可以說分手的主要原因是“缘分到此,性格不合”。如果真的有緣分,去到任何一個角落都會遇見,假若欠缺了缘分,就算大家同企在一個馬路的安全島上,只是一前一後,亦未能發現對方的存在。

3 comments:

  1. TaTa Source:
    ~我早排都聽過依首歌, 我覺依首歌啲詞和旋率都唔錯! 而且我覺個歌名幾襯溫哥華啲天氣.
    ~其實,方皓文把聲, 好憂怨. 唱依啲歌好岩, 她有首"如果我想哭" 都好好聽.
    ~你啲中文理解不錯!! 你啲中文係邊樹讀?? 好好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kie 我在香港讀完中五來加国的. 你是否好細個就去了多倫多呀?

      Delete
  2. 人是極其復雜的有思想動物,今天說喜歡明天就討厭,現代愛情觀已一代比一代變得更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