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24

2024.05.09 Day 15A 香港遊 - 漁鱻爺爺, Seoul Noodles, Hashtag B

早上陪親戚去飲茶,親戚建議去漁鱻爺爺,貪D點心熱辣辣,即叫即蒸
漁鱻爺爺主要是食酸菜魚, 網上有些食評說"可能食魚會好味嘅!"但對我們來說,點心味道正常,不難吃!
中午和另一同學見面, 她帶我去人氣韓國麵店, 剛開業一個月. 上午11點半到達, 門口已排長龍.
店內裝潢像傳統韓國食店,設有大透明玻璃櫥,讓食客可看著師傅埋頭苦幹地搓捏麵糰,製作出一份又一份正宗的手工韓式刀削麵。原來韓籍店主居港12年, 開店是因為我的太太和3個小朋友很喜歡刀削麵,他相信香港人都會喜歡吃刀削麵
我們叫牛骨湯麵和辣牛肉湯麵.Combo 跟泡菜餃子或紫菜包飯.紫菜包飯好好食,紫菜香及脆, 泡菜餃子正常,但無乜辣味
每個湯麵都跟泡菜和蘿蔔配一小碗伴飯.這碗伴飯幾好食, 好似食緊義大利飯.刀削麵好煙韌,麵質彈牙 牛骨湯好濃,但湯頭則偏淡.因為這麵店很忙,我們不能停留太耐,所以吃完麵找個地方聊天!我們從灣仔步行到銅鑼灣,邊行邊傾邊影相
眼前這座大廈D油漆好歐陸色彩
這個綠色鐵捲門雖然是新油漆但好懷舊.原來老闆為紀念爸爸50年代在元朗開辦的合隆冰室而開.下次回港, 我可以來試試.和朋友言談間, 講起好味糕點麵包,我忽然想起 Hashtag B
知道網上有許多食評關於這家店, 立即買兩個拿破崙千層酥皮蛋撻試吓!
買了原味千層蛋撻 + 新品柚子千層撻. 柚子千層撻比較清新,我較喜歡吃原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