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December 2023

告別 2023

2023年, 你也可能和我一樣經歷起起伏伏? 上半年還好, 我揾番失聯幾十年的親人;在我的家族中,慶幸我不再是孤單一個, 還了我和老豆的心願.下半年朋友舊病復發, 工作伙伴患病, 親人出出入入醫院. 我的心情尤如坐過山車又驚又喜. 有很多未能預計計劃; 亦有許多不知道事情, 下一步我應該向左走定向右走呢? 我的選擇是對? 是錯?、每一個決定我都好驚, 好怕. 慶幸身邊有很多好友扶持及Auntie的關愛, 令我仍撐得住, 寄望2024年有一個新的開始, 有美好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1 comment:

  1. Happy new year 🎊 hope you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