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古坑咖啡


還記得買這咖啡時,我身上祇剩下一千台幣。當日在台北機場,四周圍的商店正在售賣很多貓頭鷹工藝品,我一邊為他們拍照,一邊看看還有什麽好吃的東西可帶回加国吃之際,眼見有咖啡豆賣,立即用埋身上的零錢。想買這咖啡豆除因為我愛渴咖啡外,是因為來了台北五天,都沒有機會坐在台北的咖啡店嘆嘆咖啡,所以点都要買包咖啡試吓。我不喜歡咖啡的酸味,這咖啡唔酸唔太苦,带中和的咖啡香,唔錯。這咖啡除令我記起台北機場2013年有很多貓頭鷹工藝品外, 買完咖啡後, 竟然令我碰上吳建豪兼同我有二秒的眼神接觸. .正當想起真的是他時, 他已匆匆入了VIP 候機室了.

2 comments:

  1. TaTa Source:
    ~你剛剛去完台灣旅行?
    ~通常, 我見到明星, 都係後知後覺. 不過, 就算即時見到明星,都唔敢要求同明星影合照.
    ~吳建豪高大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cky, 台灣旅行是2013年六月的事,當時心情唔好,所以沒有記錄在blog內。吴建豪真的不知道高唔高大,因我見他時,他是咩了個大袋兼寒著背走路

      Delete